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phonemic activity- listen for vowels



這個活動是針對五年級英語較弱的學生設計的,運用簡單的教具,配合學習的目標,學習英語會是一件好玩有趣的事。


影片中,學生必須根據老師所唸的單字,判斷是否有長母音E 的發音,有長音E發音的舉笑臉牌,沒有的就舉哭臉牌。教具的製作是利用回收的CD,環保又好玩。

2 則留言:

雨后彩虹 提到...

棒!Caroline Liu,您好!我是浏览网页时看到您的部落格,你是非常用心的英文老师! 我是刚毕业的老师,希望与你在教学上有所交流。嘻嘻,我主修是华语、体育及科学,所以英文教学方面真的还想跟你学习。感恩。 以下是我的部落格网址。 http://beautyteacher2012.blogspot.com/

Caroline TEFL Journey 提到...

感謝雨后彩虹的留言,有機會的話也會到您的部落格逛逛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