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Word Search Creator 找字字謎產生器

講到word search,相信很多老師都有自己製作Word Search或是Word Puzzle的經驗,個人偏好在Discoverschool網站下的Puzzlemaker功能做自己的Word Seach, 只要打入自己想要學生練習的單字,設定一些步驟後,就可以複製到Word文件上編輯好一張找字學習單。


Discoverschool網站的Puzzle Maker

WordSeach
找字遊戲Word Search有一種神奇的魔力,不論幾年級,不論程度好不好,幾乎每個學生都愛,而且找字時,大家都非常的專注,常規方常容易掌控,重要的是,這種練習方法,可以讓學生在短時間內跟一些單ˋ"做朋友"。

因為它很吸引學生的注意力,所以,我一直在尋找可以顯示在電子白板上,讓學生可以一起出來"比快",增加挑戰性,想不到,今天竟然又被我找到了~~(放煙火)

1.點選進入ABCYA後,點選Word Search Creator


2. Follow網站所提示的五個步驟,就可以產生類似以下的學習單,請選"電腦顯示"功能。(如需列印,則選"印表機"功能,會自動存成pdf檔) 


3.請先找到的學生,用手指去把單字字母"連"起來,右邊的提示字就會自己畫掉了。先找單字者得分。

有機會趕快試試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