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閱讀書單生成器: yournextread網站推薦

 今天無意中發現yournextread網站,發現它可以解決我們想要找尋閱讀書單的問題,因此迫不急待的推薦給大家。

網址: http://www.yournextread.com/us/
進入首頁會看到此畫面,可以看到下面有featured, children, saved list, 和my map。

看到saved list 和my map就知道這個是可以申請帳號密碼的網站。不囉嗦,先去申請開戶~



我先用我喜歡的小說The Kite Runner和The Help當實驗,發現出來的書單真的彼此都有相關性。



試試看童書讀本Houses and Homes後,出現以下結果,右邊是Amazon的相關介紹或是推薦文,點選圖書會直接連到Amazon網站


點選options可以客製化你的書單需求,非常方便。

以後需要買書時,就可以來此網站看看囉~


點選書的圖片,右邊會出現一小排的符號,您可以透過FB或是email分享,點選+號後可以存成自己的書單,只要登入自己帳號,點saved list就可以看到,非常方便。


當您儲存的書單多到一個程度時,按下my map後,它會產生類似的圖形。可以推薦,也可以分享,功能算是非常強大喔~

您還是自己去試試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