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epic線上英文電子書app推薦-適合3-18歲



我知道很多老師與家長都想知道哪裡有英語繪本資源。
四年前所整理的23個網路英語繪本網站的這篇文章點閱率一直很高。

近幾個月以來,關於英文繪本資源,我比較常使用的是EPIC (網站)
會使用它的原因是因為它有app,非常的方便,只要有零碎時間時,就可以點閱一下。

因應差異化教學需求,因為它資源的豐富性,這個網站更顯得寶貴與更有價值。


它也有搜尋與分類的功能,對於自己閱讀過的書籍也會有紀錄,因此,不但適合老師,也適合家長帶著孩子閱讀英文書。

只要您有.edu的信箱,都可以用.edu的教育帳號,點入EDUCATORS免費申請。

如果沒有,也不用難過,畢竟,我覺得以它的資料庫與便利性而言,一個月$4.99絕對是物超所值的。

以下就是申請步驟:
有.edu信箱的老師們照著做就可以了

 打入您的申請資料後,到信箱收信,點選給予的連結,就算完成開戶手續了!

 利用[搜尋]的功能,打入關鍵字,例如: David Shannon

 可以看到這個網站所收集的David Shannon的書。
按下右邊的+號,可以加入您的最愛 Add to Collection
您還可以把您喜歡的書籍按照自己想要的主題分類。



 下次教到該主題時,要找尋就很容易。

它也有app可以下載喔,在app store打Epic! - Unlimited Books for Kids就可以找到了!

如果要做成教學ppt的話,在app裡邊閱讀邊照相,很快ppt就可以做好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Have fun!

相關文章: ReadWorks文章搜尋網站

相關文章: 英文分級閱讀與網站介紹

23個網路電子繪本網站 https://caroline-efl.blogspot.tw/2013/01/free-online-audio-book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