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5日 星期二

班級經營利器與Podcast全解析

 

革新你的教室:班級經營利器與Podcast全解析


在教學領域中,老師們經常面臨著各種班級管理的挑戰:

如何維持課堂秩序、激勵學生學習、溝通家長,以及快速高效地處理行政事務。

正是這些令人頭痛的問題點推動著教育工作者尋找更好的教學輔助工具和方法。

這篇文章將探討如何透過製作和運用一系列的班級管理表單、集成工具

以及科技應用來解決這些日常教學難點。

在我們的”【英桃小玩子】EP170新手教師的救星:班級經營管理的實用工具” 這一集中,

我們專門針對如何利用表單改進班級經營進行了深入的討論。

從座位表的繪製、學生日常學習進度跟蹤,到為行為表現設計獎勵系統,

都能夠通過一些簡單的表單與教學工具來有效實施。

與此同時,Caroline在部落格上分享的三篇文章——

1.如何通過ClassDojo促進師生家長間的互動,

2.利用Online Seating Chart輕鬆管理學生座位,

3.以及利用各種班級管理工具在開學前後對學生行為進行引導和記錄

都提供了實用的班級管理策略,可以幫助教師解決日復一日的困擾問題。


在 “【英桃小玩子】EP170新手教師的救星:班級經營管理的實用工具” 中,我們分享了如何運用表單來管理和提升教學品質,

其中一些技巧更是首次在Podcast上亮相。

節目不僅介紹了各種創新的班級管理表單和方法,

還提供了具體步驟和範例,讓您可以輕鬆應用到自己的教學實踐中。

事不宜遲,快來閱讀以下的文章以及收聽 【英桃小玩子】,開始探索如何高效地解決班級經營中的挑戰:

1.ClassDojo 讓班級經營變得簡單

利用ClassDojo強化師生家長間的溝通與互動: ClassDojo是一款多功能的經營工具,可以幫助老師即時分享學生在課堂上的表現及活動情況給家長,從而增強家長對孩子學習進程的了解。它還包含即時點數獎勵系統,通過即時正面反饋來提升學生學習動力。此外,它的數據分析功能讓教師能追蹤學生的表現趨勢,因材施教。

 


2. Online Seating Chart三步驟輕鬆建立座位表

MegaSeatingPlan網站可讓老師快速上傳學生名單,自由編排教室座位,並可以隨時變更座位。這可以讓老師在開學前輕鬆製作準確的座位表,並視需要隨時進行調整。



3. Classroom Management開學前之班級經營-表單與通知單篇

包括學生名單、座位表、遲到簽到表、作業遲交登記表等在內的表單,可以幫助老師跟蹤學生的行為、出席情況和作業提交狀態。此外,通知單和集點卡則可以用於家長溝通,並鼓勵學生在課堂上展現良好品格。






然後,點擊以下的連結收聽Podcast並訂閱我們的節目,一同加入這場教學改革的旅程,

讓班級管理不再是苦差事,而是教學路上的得力助手。

【英桃小玩子】EP170新手教師的救星:班級經營管理的實用工具Podcast (2024-3-6播出)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tco53vp00se01uz1mb79h0a/platforms


【英桃小玩子】EP170新手教師的救星:班級經營管理的實用工具YouTube (2024-3-6播出)

https://youtu.be/333dcxcMhDA



歡迎進入教學管理的新時代,現在就開始訂閱【英桃小玩子】和改進您的教學方法吧!

也歡迎聽眾Donate小額贊助我們節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