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23 Online Audio books Websites 23個網路電子繪本網站



對於繪本愛好者而言,把電子繪本蒐集在一個資料夾是最方便的,為了我自己找尋方便,整理此繪本清單,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請直接點選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網頁。





1.Epic(請看專文介紹) 

2.Justbooksreadaloud
曾經想要把英文繪本的有聲書分類整理,按照程度、主題、作者等分類排好,利於找尋。

沒想到這個justbooksreadaloud竟然已經先做好了!!(丟滑鼠 XD)
它把724本英文繪本(數量經常變動) 不但按照短篇、中篇、長篇分類,還分了主題、閱讀程度(有0-5級)、作者等,實在是太體貼了~

這個網站是一定要收藏好的啦~
趕快去看看吧~

http://www.justbooksreadaloud.com/


3.Storyline Online (點選)
33本英語繪本線上有聲書。
Storylineonline的故事影片都可以線上全螢幕播放,都是專業說故事者,影音效果佳。
適合幼稚園與國小學生。
此網站由娛樂產業基金會(Entertainment Industry Foundation, EIF)經營,邀請許多知名人士來說故事,並書本內容作成簡單的動畫,生動有趣。每本書約5~12分鐘左右​。
每支故事影片都貼心設計好活動搭配,可供下載運用,有些甚至提供親子版與教師版可供選擇呢!

4.Read to Read (點選)
Ready to Read網站由​美國印第安納州公共圖書館(the Indianapolis Public Library)設立,提供100本以上經典英文童書之朗讀版,點選書籍封面即可線上聆聽。


5. National Geographic (Non Fiction books)
National Geographic所提供的線上有聲雜誌,圖片精美,聲音清楚,適合初階閱讀者。
從2009年九月至今,精采豐富,絕對不要錯過,大推

http://ngexplorer.cengage.com/ngyoungexplorer/moreissues.html




6.Robert Munsch的有聲書網
感謝樂咖小黑。就是愛ET https://www.facebook.com/kateandleanne 推薦Robert Munsch的有聲書網站,Robert Munsch 提供的50本英文繪本有聲書MP3免費下載。
有興趣的老師也不要錯過~MP3錄得非常生動好聽,是很好的聽力材料~

網址http://robertmunsch.com/books




7. Children's Story Books (請點圖片)
歷史悠久的網站
有分Young Children和Older Children, 也可以讀完故事後做線上測驗
也提供Phonics的實用網站資源連結


8. Dora Explorer





適合中、低、幼學生,有線上繪本與可愛的遊戲


\







9.Clifford Interactive Storybooks
適合小小孩的繪本,也有線上遊戲喔~












10. BBC繪本故事


BBC的繪本故事,適合幼稚園程度或是低年級




11. We Give Books 繪本故事
分類與分年齡,非常豐富,一定要看,需申請帳號登入使用~
Supported by Penguin Group and the Pearson Foundation
有的繪本還有閱讀理解的互動式遊戲

2017-11-22更新,台灣網域似乎連不上了




12. Reading A-Z
非影音資源,但是可以下載讀本、教案或是學習單,需申請會員

13. Books Should be Free
適合國高中學生

14. StarFall
互動性佳的網站,適合基礎程度,每位美語老師都會推薦的網站,非常適用於補救教學

15. Kiz Club
繪本教具與圖卡製作,是教學資源網

16. Oxford Owl
繪本有分類,影音豐富,非常適合親子共讀


17. Read to Me
免費的繪本影音網站,有作家親自念故事,影音效果佳

18. Tumble Book Library
要帳號,須付費

19. Barnes and Noble
線上影音繪本,適合國小
Barnes and Noble page where authors and celebrities read popular children's books.



20. Mightybook

21. Aesop Fables
13個生動有趣的伊索寓言有聲繪本
伊索寓言影音版,非常棒,大力推薦~

22. Rockford's Rock Opera
有歌唱的繪本,很酷喔~
繪本小說,適合高階讀者


23. British Council
包含許多British Council的影音繪本連結,算是一個統整的資料庫。


相關文章: ReadWorks文章搜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