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Board Game for "How's the weather" (B8 Gr. 6)

教學單元:朗文第八冊第一課

教學目標:

1.可以說出How's the weather?的句子並用It's _____ (and ____ ).回答
2.可以辨識基本單字和句型
3.可以小組共同合作學習。



使用時機:
已學過此單元的單字與句型後,此遊戲用於分組活動的練習,以加強說和讀的能力。

所需教具:
每組骰子一顆和遊戲版一張(請列印成A3大小),每個人需有遊戲棋子一個(可以用自己的小物品代替),每組不超過六人

步驟說明:
1.發給每組遊戲版和骰子一顆
2.說明遊戲玩法,並確認學生知道每個圖片代表的單字。
3.遇到加號代表往前進,減號代表退後,miss a turn暫停一次,back to the start則需回到起點。
4.輪擲骰子,按照點數前進。組員問How's the weather?,擲骰子者必須用"It's _____ (and ______).回答,若是不會則不能移動自己的棋子。
4.先到達終點獲勝,遊戲可以重新開始。








需要此遊戲版者,請寫信到 ilovetishare@gmail.com索取,並請註明您的服務學校與大名,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