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七個可以列印英文教學閃式卡的網站


英語教學中常常用到的閃式卡或是活動遊戲卡,如果買不到怎麼辦呢?
網路的好處就是提供非常多免費的資源,茲整理如下,有需要的網友們可以按圖索驥喔!

1. ESLGamesPlus 非常精美的閃式卡網站,提供PPT, PDF檔案。
此網站也有桌遊閃式卡和學習單,也有非常精美的遊戲設計,是英語教學的好幫手。






2. ESL-Kids.com 提供了三十幾個主題的閃示卡,每個主題都視單字量分成1-4套。
每種閃式卡還分大小、有單字顯示和無單字顯示,非常的貼心以及方便下載(pdf格式)。




3. MES English
提供非常多的主題與檔案大小,並有投影片與各式各樣的遊戲,學習單等,是英語老師的好朋友



4. Kids Pages
比較接近學習單,作品非常精美,分類清楚

5. ESLflashcards 提供圖片預覽,閃式卡分成大中小,非常方便。目前有四十幾種主題。







6.Super Simple Learning
Super Simple Songs的網站,須登入會員(免費)。卡片非常精美、可愛。
跟其他網站不同的是,此網站提供Super Simple Songs歌曲的閃式卡學習單等,資源非常的豐富,非常適合幼教美語老師以及中低年級的英語老師。
另外,它也提供精美的空白寫作單~



7.British Council Learn English Kids(須登入會員)
共有27個主題的PDF檔案。
例如: clothes, toys, Christmas, sea animals, sports, places, food, pets, time, weather, animals, bugs, classroom objects, circus, environment, dangerous animals, dinosaurs, money, jobs, Halloween...等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