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寶可夢球之印章圖檔分享


自從在2016-8-19發表了寶可夢集點卡之後(點選文章),

大約收到三百封網友的索取信函(當然不包含轉寄給別人的 XDDD)。

有位熱心的台南老師大沈(她說不可以說出她的名字 XDDDD),
把它拿去印刷行彩印,
竟然最後印了6000張! (我會不會被抓去關呀~大家要救我喔!)



當然,反應快的網友馬上想到印章來搭配集點卡。


大沈老師當然也是屬於反應快的那種,所以,就去印章店詢問印章事宜。

基於對原始圖檔的尊重,大沈老師就自己用電腦畫了三個印章。
(我已經寫信去曼迪傳播申請授權了,希望很快有回音)
取自大沈老師臉書

也由於我們是熟識的網友,所以大沈老師也非常熱心地幫我刻了兩個.

沒想到今天(2016-9-6)分享在Caroline 臉書的粉絲專頁 Caroline TEFL Journey 之後,引起廣大迴響,原來大家都想要.

商請大沈老師同意,把圖檔公布,大家自行下載,拿去印章店刻就可以了



我的尺寸是1.5cmX1.5cm
價錢是一個180元,提供大家參考!

祝大家花錢愉快~

這故事告訴我們:交什麼朋友很重要 XDDD

上次沒跟到檔案索取的,圖檔下載網址此篇文章都有附上喔~
可以自行製作,敝人已經無時間再處理檔案索取了(如果您對我有恩的話,又另當別論了)

2016-9-8
本文件僅限上課使用,圖檔為自己手繪,加上沒有營利性質,純粹做教學使用。
如果有侵權疑義,請洽ilovetishare@gmail.com,則會立刻刪除本文。


2016-9-28

自從這篇文章發表後,有許多老師下載圖檔到印章店刻印,
這家店網友反應非常便宜,一顆只有70元。

但是大沈老師發現,他們把圖檔在未告知原作的狀況下,佔為己有,
放在自己的網站上供客戶選取,
她自己的妖怪手錶圖案就是一個案例,
所以,請各位讀者自行判斷是否鼓勵此種行為產生。



相關文章:寶可夢的集點魅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