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2017 Caroline TEFL Journey教學回顧

2016一樣,2017依然是豐碩的一年,Caroline自己重點摘要,願一年比一年更好。

2017年,Caroline

1.2017年發表了47篇教學部落格,累積330篇文章,點閱人數超過百萬,來到116萬人次,
感謝大家的支持!


2.演講44場,包含十月份到對岸青島參加第三屆海峽兩岸教學研討會,
並做教學演示與演講分享(文章分享)

3.三月份應師德文教之邀,擔任敦煌書局所舉辦的Road Show研習講師。

4.四月分參訪香港中文大學,在Barry教授協助下,現場觀看香港中文大學的十位實習教師做教學演示,瞭解香港小學英語教育現況

5.四月底到北京陳經綸中學做英語繪本教學演示。

6.七月份擔任群英英樂夏令營傳習指導教授,指導志工協助偏鄉英語教學。

7.九月應親子天下之邀,擔任桃園場短講教師,並在台中場擔任桌遊工作坊講師。

8.九月獲得桃園市師鐸獎殊榮。

相信2018年會更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