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4日 星期三

Cherry Seed【英桃小玩子】EP167 教師的夢想啟航—探索海外進修新視野

 


作為一名英語教師,您是否曾經對於走出教室、拓展視野抱有激情?

現在,Caroline要和您分享如何通過參與教育部海外進修計畫的申請,讓這份激情轉化為引您走向世界的橋樑。

在我們的《英桃小玩子》節目EP167中,我們細致闡述了申請海外進修計畫的每一個要點。

從挑選合適的場景和裝備來拍攝個人介紹影片,到深思熟慮地選擇那些能夠體現您教學理念和學術興趣的字詞,這一過程就像是組裝飛行的儀器板,確保飛機能安全而準確地起飛。

製作個人影片時,不僅是展現您的教學風格和熱情,更是讓評審能感受到您的專業精神和個人魅力。選擇那些能夠展現您獨到教學方法的教室實錄,或是描述那些使學生眼睛閃閃發光的亮點故事。展現自然與真實,讓每個字、每個畫面都像是打開的窗戶,讓人們透過它們窺探您的教學世界。

為了撰寫一份有力的計畫書,您需要像規劃長途飛行的路線一樣,將每一段經歷、每一次成功與挑戰串聯起來,繪製出一幅既有深度又有廣度的職業地圖。這份地圖不僅顯示出您過去的足跡,更指引著您未來的航向。

如果您對於海外進修計畫充滿好奇,或是急切想要了解更多申請的細節,那就來聽聽這一集節目,讓我們一起搭建起通往專業發展新領域的橋樑。

我們的教學之旅不應只限於課本和黑板,而應該是一片無垠的學習天空。讓我們攜手在這趟旅程上飛翔,不斷探索、不斷學習,讓自己的教學生涯如星辰般璀璨。

那麼,您準備好踏上這段人生旅程了嗎?

#英語教師 #海外進修計畫 #深化教學 #專業成長

📖 起飛前的準備:[點這裡深入了解EP167節目內容,一起布局通向教育願景的藍圖!]

(附上節目連結)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sl6hp4e12f501t61b195emt/platforms



本集來賓:

新北市鷺江國小呂昭慧老師,資深英語教師兼雙語組組長

榮獲新北市 111 學年度公立國民小學推動雙語教育獎勵計畫雙語推手獎

相關訪談

英桃小玩子】EP145學生自發性的魅力:鷺江國小呂昭慧老師100集雙語影片製作的背後故事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lmh11ub014w01w7bdyxee6q/platforms





相關連結: 【英桃小玩子】EP154 探索澳洲:美食、文化和教育的奇妙之旅 Podcast連結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o4f0lha024z01xof0tl6850/platforms

【英桃小玩子】EP154 探索澳洲:美食、文化和教育的奇妙之旅 YouTube連結

https://youtu.be/-W1Z2Vit6UM








Flag Counter

沒有留言: